2013年12月6日 星期五

米倉涼子---請期待【派遣女醫X2】大結局


2013年12月13日 【派遣女醫X2】大結
局 官網專訪

記者:比起之前,隨著手術難度的增加,專業術語也隨之變難了吧,有沒有覺得特別難的地方呢?


米倉:上一季,因為是第1次出演醫生,只是記最簡單的醫療用語和器具的名字,還有使用方法就夠嗆的了,這次是第2回了,所以對手術室裡的戲,很能接受


當然了,台詞還是一如既往的難,好在是循序漸進的,對我而言也是個學習的機會,見識和交流也廣了。
平時我們也會關心自己的身體健康,或者是家人的身體健康,雖然演的很難,但是的確讓我產生興趣了,倒不如說有點'小急救'的功效。


沒有很排斥的戲,反而想挑戰高難度。我也是抱著,只要站在手術台前就一如既往的努力不放棄這點,就是未知子風格。

記者:這一季,你覺得未知子有什麼不同的地方麼?



米倉:完全沒有吧,不過周圍的人倒是換了不少。他們的個人魅力感染到我,也促使我,展示了不同以往的一面,這回,也算是對自己的一個新發現。


記者:對於這回出演的各位,有各自特色的共演者們,有什麼看法?


米倉:這回真的都是前輩,真心很感謝,能夠讓我在片場學習到那麼多。每回總感覺,會有種即便看了臺本,也不知道何時會上演什麼的感覺,很期待。

西田敏行真的很風趣,還有演內科部長的三田佳子,很少和這樣的女性演對手戲,所以拍的非常開心。


還有從第一部,就延續演的岸部一德,感情是更深一層,覺得在他面前,不用想太多,想演什麼,就去挑戰著演出來,他都會接受我的各種演法,拍的相當愉悅輕鬆。

記者:岸部一德說,和你很合拍哦


米倉:真的這麼說,那我真是太開心了。我倆一直就是樂呵呵的,你一句我一句的拍,真的相當開心呢。

記者:加上介紹所-城之內--扮演者內田有紀,更熱鬧了吧?


米倉:內田有紀,說真的,真心那麼合拍,自己都被嚇到,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了。

記者:延續上一季,這部電視劇,那麼受歡迎的理由,你覺得是什麼呢?


米倉:個性爽朗積極向前,不同於普通人,想做什麼就做什麼。可能就是這點,大家覺得喜歡吧。


不過就我自己而言,不管是什麼作品,都想讓大家去喜歡,所以一直在挑戰,倒是想反過來問,觀眾能接受的底線在哪裡呢。

記者:未知子的魅力是?像她這樣的女子,你怎麼看?


米倉:作為人性方面,會覺得是個,值得我尊敬的人。雖然演過很多角色,但這個角色,是我覺得最容易投入感情的一個。

記者:和米倉你本人的共同點多麼?


米倉:這個不好說哦。不過,腳本家好像也有考慮我的性格在內,才寫的作品,應該算是有共同點吧。

記者:對待醫局的人,能夠惡言相向,對待患者,卻如此真摯,我覺得很贊。


米倉:雖然有不少病人,但是不論是哪一個患者,都投入100%去對待。


記者:換個話題吧,未知子每次動完手術後,獲得的大量酬勞,你覺得到哪裡去了呢?


米倉:是啊~到底是去哪裡了呢~。未知子的工資,又是多少呢?(笑)

記者:晶叔請客,也就是請鯛魚燒和牛肉飯…… 


米倉:就是啊。不過,話說回來,不是耍帥啊,未知子平時想做手術,就去做的時候,其實並沒有考慮錢的問題吧 ​​。


只是閒下來的時候,才會去想「我手術的錢去哪了……」吧。拋開這點,醫院還真是給那麼多錢,倒是讓我吃驚了。

記者:未知子的報酬,必須是上漲趨勢啊。


米倉:西田敏行演的外科統括部長,那句 「超貴high price」 很好笑啊,還有「接接接」(笑)


記者:全部都是即興台詞哦,西田敏行的即興發揮,很有趣呢。


米倉:不過他的這些台詞,還是有意義的,不是單純開玩笑的語氣。就因為這樣子,才覺得真的很有趣,也學習了不少呢。

記者:說起未知子的名台詞“我不會失敗”,米倉覺得“不能失敗”的事情有麼?


米倉:我屬於在失敗中成長的類型。所以對於未知子說的“我不會失敗”這句話,感到相當強的責任感。

者:說說大結局的看點,還有給大家留個言吧。


米倉:承接第8話的情節,向日本史無前例的高難度手術,發起挑戰!


當然,挑戰高難手術,是一大看點,也想讓大家看到,未知子和周遭的醫生們,道出「(我們可是)當醫生的啊!」的場面,希望大家期待一下。


比平時還要長、還要有分量,卻又有著不辜負(觀眾)的實在內容,最終回,敬請期待。

envince翻譯  http://tieba.baidu.com/p/2756800431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